不修的手记

只是为喜欢的人讲个故事

【峰霆】并不可以不还钱(十)

(十)


陈伟霆在李氏的副总办公室依旧没有见到徐成,这更让他感到不安。

徐成有个弟弟,陈伟霆上一次见到他已经过去了好多年,想想那小子应该和李易峰差不多大了。


同样都是弟弟,李景把李易峰送得离公司远远的,公司的事完全不让他沾手,徐成这个弟弟小时候古惑仔看多了,一心就想跟着李景混。那时候在徐为眼里,李景可是比自己亲哥哥还牛逼的人物。

陈伟霆不爱劝人,别人家的事他也懒得管,但是李景赶徐为出去的那天,陈伟霆还是给这小子求了个情,毕竟他哥哥还在医院躺着呢。

李氏表面上看着风风光光,背地里从老子到儿子做生意都没什么底线,跑船走私炒地皮,什么来钱干什么。但是有一条,毒/品不能碰,来钱再快也不许碰。这天陈伟霆正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呢就被一个电话叫出去了。

“霆哥你快来医院看看吧,我们都不敢拦景哥,你再不来就要出人命了!”


大伙都说徐成新进公司的弟弟绝对有前途,人机灵胆子也大,将来接哥哥的班没问题。谁知道徐为胆子大过了头,自己偷偷联系人去进了一批粉还和城南的那帮人抢上了生意,兄弟俩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被堵住了,徐成替徐为挡了一刀,躺在医院还不知道自己弟弟惹了什么事。

陈伟霆赶到医院的时候徐为只剩下半条命了,赶紧拦住李景叫人住手。

徐家兄弟俩长得有七分相像,一丝不苟的那个在重症监护室里,不知天高地厚的在病房外爬都爬不起,只剩眼珠活络还要死死盯住李景的侧脸,半句认错的话也不肯说。

“你哥哥醒了叫人通知你,城南的事我去搞定,你以后别再来了。”

李景从来废话不多,这一句话之后陈伟霆就再也没见过徐为。


现在李景在医院靠仪器和药剂吊着命,徐为倒是出来干起老行当了。

四面楚歌,陈伟霆这一手烂牌的地主实在是当得力不从心,李易峰作为他手里最大的牌,看这意思也就是张J,他还舍不得出,命运这真是要把人玩死。

 

回到李景原来的办公室,文件两天没来文件又堆了一摞。陈伟霆一下一下地戳着太阳穴,翻到第三份,是徐成的辞呈。

“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

靠。

 

李易峰在床上一直躺到了中午,埋在被子里晕晕乎乎翻来覆去,身下的床单皱成了一团。

陈伟霆这单人床之前睡过的次数不多,但是李易峰还是觉得这被子枕头都是陈伟霆的味道,隐隐还有一点点香水的气味。

晴雪说陈伟霆洁癖,应该不会带人回来过夜吧?那如果是他自己的香水,李易峰想着下回见到要注意一下陈伟霆身上是不是这个味道的。

 

陈伟霆对外是李氏的新股东,名义上是他的债权人,实际上是李氏来历不明的外援,不管陈伟霆到底打的什么算盘,李易峰都可以肯定这人不管是对李氏还是对他都没有恶意。

但是糟糕的是,自己对他好像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了。

看上去屌了吧唧的,但是对他还算不错。明明比自己还高一点点,抱起来手感居然这么好。

妈的陈伟霆有毒。

李易峰蹭的一下从床上起来,穿上衣服从这个让人想入非非的地方离开。

一定是太闲了,居然还有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李易峰找到晴雪的办公室,“晴雪姐,我请半天假可以吗?”

“你身体还没好么?我跟你去医院看看吧。”

“我没事了,去医院看看我哥哥。”

风晴雪松了口气,接着看手上的文件,“去吧,地址我发你手机上,记得跟霆哥说一下,你请假要直接找他。”

 

李易峰按着风晴雪给他的地址开车过去,这是一家私人医院,环境很好但是离市区有点远,开车将近一个小时才到。

 

病房在四楼,李易峰轻轻推开房间的门,只有李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阳光照进房间,明亮又温暖。

慢慢把门带上,李易峰搬了椅子坐在床边。

 

“你什么时候能醒啊,躺时间长了会不会肌肉萎缩啊?”

李易峰把李景的手握在手里挨根手指地揉,“哥,你以前不让我碰公司的事,现在你一出事了我发现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咱家做生意的基因是不是只遗传给你了,到我这就没给剩下点儿……”

 

李景以前也挺注意收拾自己这张脸的,还在之前的医院时李易峰给他刮过一回,现在下巴上又有点青茬了。

李易峰翻出来泡沫和刮胡刀,刚李景脖子上围了条毛巾手机就响了起来,是风晴雪。


“晴雪姐。”

“易峰你忘了给霆哥打电话了吧?”

“啊对……”他出了酒吧就回家开车,一路上总感觉有什么事忘了,忘了请假了。

“没事,你刚走他就打电话过来,我帮你跟他说了,正好他也去看看你哥哥。你已经到医院了吗?”

“到了,刚到一会儿。”

“你把电话给那边的保镖,他们不认识你不会让你进去的,我跟他们说一下。”

“保镖……?”

李易峰突然觉得背后发凉,进来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对啊,霆哥之前说让人去保护你哥哥,易峰?”

李易峰没有说话,他看见一个人从阳台侧面走出来,那个人只做了一个动作,拿枪指着他,枪口往下点了两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0)
©不修的手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