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的手记

只是为喜欢的人讲个故事

【峰霆】并不可以不还钱(九)

(九)

李易峰梦见自己在一艘船上,走着走着在甲板上看见了一个人背对着他在看海,海风吹得他浑身发冷。李易峰正想走近一点,那个人就回头了。
长得真像陈伟霆,但是笑得太傻了,霆哥从来不会笑得那么傻。
他还没来得及走近,那个傻笑着的陈伟霆就跑过来把他抱住了,让他感觉暖和了不少,于是李易峰也抬手抱住了他,这人抱着挺舒服。
可是李易峰刚抬手那个人就蹦起来把腿盘在他腰上了,勒得他喘不过气来。
李易峰想喊救命,一个激灵就从梦里醒了过来。

醒来之后他发现,陈伟霆睡觉太不老实了。手搂在他脖子上,腿也横着压在他身上,睡出了野心睡出了姿态。而他只是把手搂在陈伟霆腰上拉近了点,所谓君子坦荡荡所谓坐怀不乱。
李易峰一醒陈伟霆也醒了,有抱着的东西本身就不太对了,腿底下还有什么硬硬的东西。
“呃……霆哥早上好……你起来一下,腿压着我那什么了……有点尴尬……”
陈伟霆神色微变,立刻翻身从李易峰身上起来:“正常现象,你说得还挺尴尬的……”
陈伟霆一直都是一个人睡,即使是以前的床伴也从来没留下过过夜,躺在李易峰旁边本来只是想眯一会儿,没想到居然睡到他怀里去了。
“感觉怎么样了?”
李易峰侧过身躺着,说话还是有气无力的:“好多了,就是没什么劲儿,还有点想吐。”
陈伟霆靠过去摸了摸李易峰额头和手的温度,然后突然想起了昨天他被人弄晕时的样子,顺手一巴掌拍在李易峰脑袋上,“你昨天脑子进水了吗?看见那俩人不正常还上前凑和?”
“啊别打我晕着呢……没离很近,谁知道他们会发现我啊,我……我很小心了。”
“小心还被发现?而且风晴雪有没有跟你说过,下班就回家,你这么晚还在酒吧干嘛?”
“她说过,下午是睡过头了,一睁眼就晚上了。”
“上班睡觉?”陈伟霆挑着眉毛笑道,“多给我打一个月工。”
“那……我本来应该给你打工多久的?”
陈伟霆一愣,他只是想把李易峰放在他可以保护的范围里,根本没有想过打工要打多久这个问题,思考了一下,编的时间也不能太短。
“十年吧。”
李易峰抱着被子在床上不住地哀嚎,“啊啊啊啊啊……霆哥我才25你怎么忍心把一个男人最鼎盛的十年放在酒吧啊啊啊啊啊!”
陈伟霆背过身去偷笑,“好好表现,我酌情给你减刑。”
李易峰又嚎了一会儿,声音越来越小,突然从床上蹭的一下坐起来,眼神真诚地拉着陈伟霆胳膊说道:“我看完一本帐你给我减一年可以吗?”
陈伟霆也特别真诚地回答他:“我跟人谈生意时要是有你这种无知无畏的精神可能廿一早就上市了。”
“那你答应了?!”
陈伟霆一把把人按回床上,“少想这些没用的,长的本事是你自己的,别跟我讨价还价,睡觉。”
李易峰趴在枕头里哼哼了半天,至于哼哼的内容陈伟霆就不关心了,说了一句歇够了把床上收拾好就出去了。

风晴雪早就已经在门外等着了,看见陈伟霆出来,马上走到他面前认错:“对不起霆哥,昨天我提前走了,放李易峰自己在酒吧才会出了这么大事。”
“下回注意,你走了也要让别人看着他,他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明白了。”
陈伟霆想起昨天晚上那两个人,表情冷了下来,“昨天那两个人带我去看看。”

陈伟霆不是下手特别狠的那种人,平时有人在酒吧闹事的话,踹两脚扔出去就完了,但是昨天他特意叮嘱给好好长长记性,底下的人下手就明显重多了。
酒吧的仓库的地上躺着两个人,一个已经晕过去了,看样子打断了一条胳膊,另外一个脸肿的看不出五官,疼的直哼哼。
陈伟霆蹲在那个还醒着的人跟前,“挨打挨够了吗?”
“够了够了!”
“那说说吧,廿一公馆里不让交易,这么不给我面子,你们是谁手底下的。”
那人赶紧摇头:“哪敢不给霆哥面子啊!我新来的,新来的不懂规矩,您饶我一次,真是不知道您这规矩!”

酒吧本就不是什么干净的地方,台面上那点流水只是一部分,陈伟霆自己也做点别的生意,但是毒/品除外。给多少钱都不碰这是廿一公馆铁打不动的规矩,道上的人都知道这点,笑他傻的大有人在,但是上赶着来招惹他的倒还没有。

“再问一遍,你是谁手底下的。”
“霆哥我真的不是……”
“好,那我不问了,明天早上我再来,晴雪。”
说完这句陈伟霆就起身走了,风晴雪点了点头送他出去:“霆哥放心交给我。”

还醒着的那位瞬间想起昨天晚上一个人干掉他们俩的小妞,长得真好看下手真黑……看着这个什么雪也还挺漂亮的,估计陈伟霆手底下的女人都不是什么好惹的。
“徐为!我是为哥手底下的……但是这事不是他的意思!我真是新来的……”

陈伟霆停住了脚步,半天没说话。
风晴雪等了一会儿没得到指示,试探着问道:“霆哥?”
“规矩不能坏,胳膊断一个,然后放走吧。”

陈伟霆没再理会身后的惨叫和咒骂声,得不得好死又不是他说了算的。
他手心有点出汗,现在,他现在就得去见一个人。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5)
©不修的手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