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的手记

只是为喜欢的人讲个故事

并不可以不还钱(十八)

(十八)

 

“林医生,0207的液输完了,你去给弄一下吧……”

林皓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红着个脸的护士,没听明白这是什么情况,“0207,陈总那间是吧,输完了你就去给拔下来啊,干嘛还要我去?之前你们不是挺乐意去看他的么?”

陈伟霆住院这两天不少护士都没事去看一眼,长得好看躺着都能有桃花。

“不是……我刚去了又出来了……反正你去拔了吧。”

护士没等他回话就走了,留下林皓在办公室一头雾水,不过他一去就明白为什么了。

 

“你们俩太要命了!这在医院注意点儿影响行吗?”

医院的病床挺宽敞的,两个人挤挤也能躺下,这会儿李易峰正躺在陈伟霆边上,那副小媳妇儿样儿林皓都没脸形容。

林皓一边把陈伟霆手上的针头拔下来,一边问道,“他这样你也不管?”

陈伟霆拿过棉球,按住手背上的针眼,“我把他拉过来的。”

林皓看着陈伟霆微微上翘的嘴角,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了幻觉。

“要命了真是……我看伟霆也没什么事了,你们俩,收拾收拾回家躺着去,正好给我把病床腾出来给别的病人。”

 

林家这医院虽说是好,收费却是吓死人的高,这一整层楼除了陈伟霆这间,有人住的大概两只手就数的出来。

“林医生,我们这是给医院添点人气儿。”

林皓白了李易峰一眼,收拾着东西往外走,“滚吧滚吧,你们俩也就给我添点气了。”

把林医生气走了之后,李易峰回身看着躺在白花花的枕头里的霆哥,撑着脑袋的手把侧脸压成个包子脸。

 

 

“林皓说得也对,你帮我把出院手续办了咱们回家去吧。”

李易峰顺着陈伟霆说的话又往前想了一点,脸上腾的一下就红了。

“回……回谁的家?”

陈伟霆倒是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你说回谁的家?”

“都行都行。”

李易峰脸红的不行,便仰面躺到他旁边,拉过手来握住,一下下的摸着略微凸出的指节。

男人的手不像女人那样柔软纤细,拉起来却非常有安全感。

若是梦里,怎么会摸到他指尖微凉的温度。

 

“起来,把我衣服拿过来。”

陈伟霆那身衣服早就被雨水泡的不能穿了,李易峰听见这话便翻身起来把带来的衣服给他递过去。

“你先穿我的吧,从家里随便带了一套过来。”

陈伟霆点了点头,把病号服解开脱下,便又露出了身上大片还未消退的伤痕。

李易峰轻轻摸了上去,还没来得及顺着伤痕的轮廓摸完,便被衣服隔绝开了。

“过两天就好了。”陈伟霆穿上李易峰的衣服下床慢慢走了两步,“裤子挺好。”

虽然出门的时候很急,但是李易峰还记得他腿上的伤,便拽了一件破洞牛仔裤出来,刚刚好把膝盖上的伤口露出来不会磨到。

帽衫配破洞牛仔裤,陈伟霆看上去着实比平时年轻了不少。

“霆哥,你今天多大了啊?”

“二十八,怎么了”

“卧槽你真能往老里捯饬自己……”

陈伟霆顺着李易峰的目光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子,眯着眼睛问道:“有意见?”

“没意见没意见……”

话是这么说的,不过到了晚上李易峰看着陈伟霆躺在他身边就怎么也睡不着了。

 

在一起之前都住在一起,现在更没有分开的理由了,李易峰送陈伟霆回家之后也没表现出要走的意思,陈伟霆也没说什么,默认了他住下来。

 

也许是身体还没缓过来,陈伟霆吃了药之后早早地就睡了,留下李易峰一个人兴奋的睡不着觉。

 

睡不着的还有李易峰那点儿不敢跟霆哥说的小心思。

要说陈伟霆长得真是不错,越是近看越好看,就是这个胡子啊……

李易峰拿手指头轻轻戳了戳下巴上的胡茬。

没醒。

 

人的勇气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别说一个月之前,就是一天之前,借他个胆子也不敢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陈伟霆主动跟他表白了!

这了得么?

这可了不得了。

大小是个男朋友了。

 

李易峰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深秋的地板踩上去已经有些冰了,李易峰却来不及穿鞋子,动作极快在桌子上拿了剃须刀和泡沫。

想法来了就要马上行动,等一刻都不行。

 

李易峰本来就不喜欢电动剃须刀,这把刀片的刮胡刀还是在美国时买的,安全,安静,特别好用。

特别适合在人睡着的时候用。

 

如果是给自己刮,有个两分钟就完事了,但为了不把陈伟霆弄醒,李易峰一点一点的刮,足足刮了十分钟。

 

挂完之后,李易峰拿着湿毛巾,一点点把残余的泡沫擦干净,生怕有泡沫糊在脸上会不舒服。

 

全部擦掉后,李易峰感觉自己获得了一个新男友。

太特么好看了。

陈伟霆本来就只比他大三岁,刮掉胡子看上去也就和他一样大,李易峰刮得仔细,比给自己刮的时候还要仔细,一点胡茬都没留下。

李易峰盯着陈伟霆的脸看了好久,最后视线还是停留在了嘴唇上。

想到白天的那个吻, 还觉得有点意犹未尽。

陈伟霆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人在亲自己,蜻蜓点水,小心翼翼的那种亲法。

幼稚。

陈伟霆嘴角微微上扬,拉过李易峰开始主动回应。

不是个深吻,却也碰到了舌尖,李易峰被按着肩靠近对方,情欲使空气变得干燥,忍不住吻的更深。

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暗示着他应该要再做点什么进一步的事情,李易峰搂着陈伟霆的腰将人拉得离自己更近,手上稍稍用力,便见到陈伟霆微皱的眉头。

差点忘了他身上的伤,李易峰只好将人轻轻放下,一吻结束就乖乖躺回原处。陈伟霆本以为还会继续,朦朦胧胧中只听见李易峰有点委屈的一声晚安,困意还没退去,便也没多想,接着睡了过去。

 

李易峰躺着还在回味刚才的那一吻,只觉得心上最柔软的那一块都在发着烫,烧的他躺不住,可是又不敢翻身,怕把陈伟霆吵醒,只好一双眼睛看着墙上的钟表,跟着分针走了几十圈才睡着。

 

睡得太晚,于是第二天被霆哥踹醒时李易峰还完全没睡够。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1)
©不修的手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