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的手记

只是为喜欢的人讲个故事

【峰霆】并不可以不还钱(八)

(八)


李易峰从吧台随便拿了杯酒,慢慢靠近那两个人,支着耳朵听他们在说什么。
“你上回给的那批不行啊,纯度不够。”
“这回的我是跟他们新拿的一批货,特别好,新出的,你试试,试试没问题再……”
“新出的?现在风声那么紧,为哥他们还敢进新货?”
“我跟你说这……诶,你干嘛的?”
李易峰本来以为自己装得挺自然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他听了两句大概就明白了,这是交易毒/品的,以前和朋友出来玩时也见过,说吸了特别爽让他试试的也有,但是李二少爷心里知道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从来就没动过心,没想到今天居然让他遇上这种事了,好奇心害死猫啊……
“说你呢,干嘛呢?”
李易峰摸摸耳朵装着没听见,左看看右看看,晃着酒杯就走了。

后面两个人见李易峰没有回答,互相看了一眼,悄悄从包里摸出一块布,一下子捂上了李二少爷的鼻子和嘴。
被捂住之后刺鼻的气味被迫吸入鼻腔,李易峰挣扎了两下就失去了意识,被两个人拖到了酒吧的角落。酒吧里光线昏暗,这种偏僻的角落是最隐蔽的,也许一晚上都不会有人经过这里。
凡事都有例外,陈伟霆就是那个例外。
他过来是了解一下酒吧最近的情况,和热巴谈完正下楼呢就看见李易峰被人拖到角落里。可能是李二少爷命太好,也可能是陈伟霆最近忙里忙外都是为了李家那点破事,所以对李易峰的脸格外敏感,反正好巧不巧的霆哥大老远就看见了他。
“热巴。”
“霆哥什么事?”
“你去把两个人带出去,看看有什么问题。”
“好。”

漂亮脸蛋往往会让人放松警惕,热巴请他们出去的时候两个人说正忙呢改天请小妞喝酒,下一秒就被漂亮小妞摔在地上了。动作绝对熟练,摔得绝对够狠,完全不拖泥带水,把周围几个离得近的客人都看傻了。
陈伟霆走过去,弯腰捡起了一小包掉在地上的白色粉末。
“你们连这的领班都不认识,还敢在这交易,新来的?带出去给长长记性。”


四楼的办公室陈伟霆几乎不怎么来,但是风晴雪也安排了人隔两天打扫一次,办公室里整整齐齐的,非常干净。

廿一公馆是陈伟霆自己名下的,跟着李景这么多年他自己也攒了不少钱,加上父母去世之后留下的,三年前他开了这家酒吧。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晴雪替他打理生意,酒吧有的新来的员工甚至不认识他,而自己却像只陀螺,飞速旋转中磨去了棱角,整天疲于奔命为的却是别人的公司,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歇口气。

 

李易峰还没醒,躺在沙发上睡得像只翻着肚皮的猫。陈伟霆看着这人熟睡的脸想到了白天徐成对他说的话。

李易峰和当初的你不一样。

 

陈伟霆父母也是经商的,父亲突然重病去世之后公司就撑不下去了,在他的印象中母亲和父亲感情非常好,父亲去世之后母亲郁郁寡欢,陪伴他到成年之后没多久也去世了。陈家虽然没落了但是遗产还是不少的,几个叔叔都惦记上了这些钱,陈妈妈临终之前想来想去,决定把陈伟霆托付给了交情还算不错的李老爷子。

李家虽然什么生意都做,为人却很讲义气,李景待他比不上亲弟弟但是也很器重。陈伟霆跟着李景这些年虽然东奔西走,时不时要处理各种见得人或见不得人的麻烦,但是也学了不少东西。

有什么不一样,李易峰现在就像当年的他自己,陈伟霆没有理由不管李二少爷让他自生自灭。

可是他当年也这么废物吗……

看见这种事自己还往前凑和,要是李易峰出了什么事他怎么跟李景交代啊。

 

为了让李易峰快点醒过来,陈伟霆打开了办公室的窗户让空气流动起来,坐着呆了一会,觉得屋里凉嗖嗖的。

这个时候回公司把李易峰一个人扔在办公室还是不放心。

陈伟霆脱了外套,又蹬掉了鞋,拿了张毯子挤到了李易峰旁边躺下。

小小的单人床睡两个大男人还是有点挤。

廿一酒吧这边的办公室没放沙发,只有休息室有一张单人床,陈伟霆不好把李易峰扔地上去,但是在自己办公室他也没理由虐待自己睡地上去。

 

于是三个小时之后李易峰醒来的时候就看见陈伟霆的脸离自己不到十公分的距离,呼出来的热气他都感觉得到。

而且陈伟霆给自己盖了个毯子就不知道给自己员工也盖一个,李易峰觉得自己应该是冻醒的。

“霆哥?”

一动不动。

“你这还有能盖的么我凉……”

还是没有反应。

“霆哥我觉得我可能要吐,你让一下不然我就吐你床上……”

床是靠墙放着的,李易峰躺在靠里面的那侧。

他没瞎说,吸入的麻醉剂还没代谢掉,醒来之后脑袋是晕的,感觉像刚从过山车上下来。

看陈伟霆没反应,李易峰就只好起来从他身上跨过去,胳膊刚刚撑起来就被一直没动静的那位一下子按回去了。

“好好睡觉别瞎动……”

李易峰试着想把陈伟霆推开,还没推开呢连着晕劲儿带困劲儿就一起涌上来了。他在睡过去之前干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陈伟霆身上的毯子扯过来一部分盖上,感觉暖和了之后就顺手把热源一块搂过来了,一夜无梦。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96)
©不修的手记 | Powered by LOFTER